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肇庆学院党委组织部同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6    点击量:

 

本网讯  11月13日下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卢建红,肇庆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分别带领两校同行来校交流基层党建、干部工作。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车小真,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黄秀娟与组织部有关干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议现场

车小真对卢建红、欧洪湛等同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基层党建、干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三方就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员队伍建设、干部年度考核、干部培训及党校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方均表示,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增进了同行间的沟通了解今后进一步加大互学互鉴,增进友谊,取长补短提升组工工作科学化水平

 

合影

会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肇庆学院同行还参观了我校党代表工作室和统一战线工作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