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肇庆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20    点击量:

本网讯 10月18日,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冠华率队到我校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双方就基层党建工作、党建“双创”、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等主题进行沟通和探讨,共同促进工作提升。我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出席座谈交流会。双方组织部相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李云明代表学校对肇庆学院同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办学治校的成绩和特色,并表示希望两校不断加强沟通联络,资源共享,携手提升。谢冠华表示,肇庆学院在新时代推进新师范教育、新工科建设等方面有不少探索,希望借助广外经验促进发展,也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合作,共享共进。

围绕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日常工作)、机关党委书记黄秀娟分享了以卓越党建引领学校治理效能的“四提升”行动,重点介绍了学校党建内涵化建设、常态化教育培训、品牌化培育的相关做法。围绕“云山系列”党建品牌的建设,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刘郎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介绍,他从基本数据、特色做法、品牌打造3方面介绍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组织部副部长袁金轩从制度建设、思想淬炼、实践历练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加强年轻干部队伍建设的相关做法。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干部管理、党建“双创”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