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4    点击量:

    12月13日,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支部书记黄秀娟主持,组织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纪彬同志作了领学,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五个牢牢把握”的精神内涵,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同时传达了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黄秀娟同志进行点评,结合组织部工作,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提出了相关要求。
    专题学习结束后,根据机关党委的通知精神,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会上,黄秀娟书记作了任期工作报告,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支部新一届委员。新一届委员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对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