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9-2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9月20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内容。组织部副部长(主持日常工作)、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黄秀娟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黄秀娟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任务,切实抓紧抓严抓实,全体党员要统筹前三卷相应内容,落实好第四卷学习计划,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

 

据悉,组织部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制定了详细的第四卷学习计划,每两周召开一次支部大会,每次由一名党员同志领学,其他同志做学习交流。

根据支部的工作安排,支部组织委员张璇同志作了第一次的领学。她谈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彰显着强大实践伟力、饱含着厚重人民情怀,并从新征程、新成果、新认识、新范畴、新贡献这五个方面总结了第四卷与前三卷相比新在何处。她表示,作为组工干部,更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以统一思想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